媮君

这里媮君,QQ号2052822760,欢迎扩列,欢迎看文

练笔【篇】

  你看着那黄衣女子,“没事,给你换身衣裳,再梳个发髻,大抵是认不出来的。”你这样安慰道。她慌乱点头,“谢谢姑娘。”

  追兵来了后,看到她,却是一眼认出,“你……别以为花了衣服老子认不出你来。”

  她急得眼泪都要出来了,“不是不是……我……你们放过我吧……求求你们……”

  你正想替她解释,腰间突然被搂住,很熟悉的感觉,你惊呆了,转头看向那人,来人穿着素白衣裳。是她。用鞭子抽了你两次的人,而后你逃开了。

  追兵有些紧张了,“那个……不知是阁下的人,小的在追捕……”

  “嗯。知道了。”来人没有过多表示,直接把你圈着往外走。她顿了顿,“先把人禁在这。”

  你忍得咬牙切齿。她的手尽量没有碰到你的伤口。

  出去后,你想挣脱开,“你放开我。”

  她搂的更紧了。“对不起。”

  你自嘲般笑笑,“没什么好道歉的,既然是人质交易,那你用鞭子也正常,但是既然我跑出来了,要么你杀了我,要么放我走,总之我不会轻易放弃。”

  她静静听你把话说完,“只要你好好和我回去,我便让他们放了那女子。”这语句并非商量,而是卑微地询问。

  你一把推开她,“你以为我善良到用他人自由取代我的自由的地步了?”

  她毫无防备被你退开有些错愕,愣了几秒后用灵力一把把你重新拉回怀里,“对不起。以后不会打你了。”

  你没说话,只是使劲挣扎。

  “用鞭子是你的权利,逃跑是我的能力,既然被你抓到了,不如杀了我。”

  你毫无畏惧。

  她定定神,“……你说什么?”

  “杀了你?”

  一阵沉默。

  “凭什么杀了你?”那人冷笑了一声。尘君只觉得,像你这样的人,就应该呆在她身边,如此四处游荡,她不允许。

  她不想对你用硬手段,却没成想你软硬不吃,顿时有些生气。

  “你以为,那山界的灵石有多少?换了你来,就轻易让你死吗?”她的语气开始变冷。

  这才是她的本性。她从来不对谁温柔的。

  貌似,除了你吧。

  “那两鞭的确是我的过错,只要与我一同回尘落,到时你要什么都可以。”

  尘落,尘君的底盘,她的天下。你绝对不要和这样的人一起回她的领地。

  你这样想着,突然觉得如果这次被她带回去,那也许真的出不来了,也找不到师尊了。

  你开始变得急切,“尘……尘君,尘君大人,你放过我吧,真的,我……”

  她看着你语无伦次地求饶,眉头拧得更紧。

  “不要这样。”她冷冷道。

  “不要向我提出这样的请求。”

  你没理她,继续求着,直到你都说累了,她也只是冷冷看着你。

  “说够了?”

  你茫然不知所措。

  “那就和我回去。”她丢下这句话,把你整个人环在怀中,直接用轻功飞走了。

  一阵风似的,你迷迷糊糊睁开眼睛。

  这不是之前的住所,你才明白,她把你带来了她的思静处。

  她靠自己的意识控制这里的一切。没有人可以进来。除了用玉佩。

  你慌忙着想出去,但没有人能进来,自然也没有人能出去。

  如果本主不同意。

  “你知道的,我不想用冰链把你锁在床上。”

  你心里一震,“为什么要来这!让我出去,我不要呆在这,永远都不!!!”

  你已经到门前,却怎么也打不开。你知道,她的意念控制不允许你打开这扇门。

  “你到底要怎么样……才可以……放过我啊啊”你忍不住痛哭。

  她慢慢靠近你,“回了尘落,我会娶你。”

  “到时你也可以见到你的师尊,我会让人请他们。”

  你不可置信地看着她,“你说什么……为什么……”

  “我不会与你在一起的!你要么杀了我……”

  她的手轻轻拂过你的脸颊,“没办法改变的事情,为什么还要如此不听话?”

  你瘫软似的坐在地上,“你不杀我,那我自己了结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咳咳,前提简要大概就是,你的师尊当时为了救人,求尘君那一堆人把灵石让给他,你自告奋勇想用自己去做交换,本以为尘君不会同意,结果她没有拒绝。本是敌人的关系,后来你渐渐了解和尘君一路的五个女子,和尘君产生了情愫,但后来听信白莲花的话用尘君给的玉佩误闯尘君的思静处,本主不在的情况下进入其思静处是很危险的。所以尘君很生气,打了你两鞭子。你觉得这个女人好恐怖,所以逃了出来。黄衣女子就是个工具人而已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8)